臆度

【安雷】罪无可恕(3)

Summary:安迷修代替亲妹嫁入雷王星,发现丈夫雷狮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在一切阴差阳错和命中注定的巧合下,他们被牵引着,终于走到无法挽回的地步。

星际pa,伪先婚后爱剧情流,he

 

03 从火中抽出的一根柴


  安迷修咽了口口水,仿制烛光的电子灯照耀下,雷狮俊秀的脸庞披上一层浅色,紫色双眸熠熠闪光,脸颊边还带有几个小时前酒醉的酡红,白皙肤色下惊心动魄。

  不得不说,雷狮长得完全一副漂亮皮相,要搁几个月前,也许还是他的菜,暮星精神小伙勇敢追爱。现在只能用安莉洁的脸露出一个僵硬的笑,借着灯光一嗔。

  “几个小时前还说不配做你的皇妃,几个小时后连名字都省了,三皇子的记性可让人惊讶。”

  安迷修语气凉凉,照着《寂寞宫廷教你两三招不寂寞》的教程瞪了他一眼,然后游鱼般一俯身错开雷狮的手,靠在床边,那张公主的脸风情万种。

  “哼,男人。”

  效果立竿见影。女孩嗔怒,臻首娥眉,雷狮怀疑的目光立刻不自然地错开,一截白皙的脖颈扭出优美的弧度。钢铁弯男安迷修觉得非常恶心,眼睛却黏在那段脖子上。

  平心而论,雷狮好看是真好看,那张脸亮出去比之全宇宙的明星都不逊色,难怪他和法尔法拉的绯闻传出去,到处都是郎才女貌的夸赞。

  可惜女貌是真,郎才也是鬼才怪才,一肚子争权夺利的坏水。

  “你的身手练过吗?”

  安迷修躲开雷狮要摸他脸的手,惟妙惟肖地伪装,神情警惕,隐隐娇痴。

  “是啊,哪里的皇家好呆。您是想要我死,我可想要安安稳稳地活着。”他话中带刺地说道,斜睥了雷狮一眼。

  显然在指代雷狮那虎虎生风地一棍。

  三皇子摸着下巴,上下把他打量一番,目光难分喜怒。安迷修梗着脖子和他对视,心头七上八下。

  他确实想试探一下三皇子的底线,对这个皇妃有多少宽容、或者,多少期待值。

  片刻后雷狮朝他咧开嘴笑了笑,脸上是熟悉的肆意飒然,安迷修被那一笑晃了眼,对方已经一手揽住他的肩膀,想往自己怀里带。

  不能挣扎,不能挣扎,不能挣扎,安迷修默念清心咒被他揽进怀里,然后那根纤细葱指点到他的下巴,接着轻轻点在腭裂。

  不折不扣一副风流的浪子相。

  滚啊!!!安迷修心里大叫,面上羞怯小意的神态却做足,捉了雷狮不安分的手柔柔拨到一边,一狠心干脆两只手伸进他的腰窝,使劲抱住雷狮,朝他胸口贴去。

  女孩柔顺的头发贴在他胸口,柔若无骨的小手滑进腰窝,薄薄的布料好像直接贴上皮肤,故技重施,在腰侧拧了一把软肉。

  刚才还动手动脚的皇子浑身又僵硬了。安迷修发现皇子的腰异常敏感,只要碰一下就会抖,倒不像是与生俱来的反应,反而像是心理作用和生理作用的结合。

  开玩笑,要是让雷狮在床上把他扑倒,强基药物根本无法改变形体,一摸腰全是腱子肉,难不成他还要向三皇子解释暮星小公主其实是金刚芭比?

  雷狮想逃,安迷修露出羞涩的笑容,埋在三皇子胸口不敢抬头,却死死搂着他,甚至侧脸贴上他的汝头。

  不是想调戏我吗,安迷修恶毒地想,看看谁调戏谁。

  雷狮在原地硬了半天,终于接受了他新娶的王妃也许是个老流mang的事实,于是他安分了,一手肘把安迷修撞到床头,好整以暇地看着他。

  安迷修捂着撞到的肋骨龇牙咧嘴,够狠,雷狮,专挑不留伤痕的地方下手。

  “王妃好像不喜欢我碰你?”雷狮挑起眉头,率先发难。

  废话,那我碰你试试看。安迷修上下牙齿一闭,泄出一声冷笑:“您是我的丈夫,碰我是天经地义。但我福薄,不知道有没有命消受。”

  “你倒是看的很清楚。”雷狮退到一边,翘起二郎腿,吊儿郎当地看向他,“那你猜猜,怎么样才有命消受我这福气啊。”

  够不要脸。安迷修微笑,“我能给的都给了,接下来这副身家…那就要看殿下的意思了。”

  对面的三皇子“哦”了一声,虽然没有动作,但是安迷修敏锐地感受到他身上的气质变了,不再是玩世不恭的模样,一丝冰冷凶狠的杀气正从那张隽秀无双的脸上弥漫,宛如雄狮盯上短命的猎物,磨起尖牙。

  “来吧,”他交叠起双手,优雅地叠在下颌,“让我看看暮星的公主,和那些不知好歹的女人有什么区别。”

  安迷修一眨不眨盯着他,这是他最大的机会,也是唯一的机会。

  他清清嗓子,把深思熟虑的腹稿轻柔吐出,“我会是您最满意的妻子。我知道您的想法,我是被暮星抛弃的定时炸弹,如果没有价值,那只能生不如死。你想让我发疯,或者抽出脊髓脑死亡之类,但是请您相信,您只除掉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小人物,顺便失去了王妃这个重要的位置。”

  雷狮坐直上身,绕有趣味地盯着侃侃而谈的女孩。

  “联姻的价值在于双方的家族,背后无穷无尽的合作与利益。既然我嫁入了雷王星,你便是我今生唯一的归宿,暮星只是我的母星,如果发生利益冲突,选择一目了然,我不是看不清颜色的人,绝不会吃里扒外。”

  “你说的很好听。”雷狮扬起下巴,“但你若是全身瘫痪一样做不到给暮星谋取利益,反而更好操纵。”

  安迷修平淡地笑笑,“这就是我说的第二点,一个妻子,比一个傀儡更加有用。”

  “三殿下,既然我是你的妻子,你不能杀我也暂时不能和我离婚,那么我的脸面就是你的脸面,我丢脸你也跟着丢脸,我犯事你就跟着牵连,我要是飞来横祸你也不得好死。”安迷修笑容满面地看着雷狮阴沉的脸色,“一个疯掉的妻子,等于你要无时无刻不把她放在眼皮底下,也意味着她成为无数想要踩着你上位的皇子、皇女、功臣的活靶子,你是想要一个遭人觊觎、只会带来无穷无尽麻烦的疯女人,还是一个能帮你挡掉国王皇后的催促、出席晚宴让你长脸、安分守己绝不惹事,顺便…还能祝你一臂之力的妻子?”

  雷狮沉吟,安迷修趁热打铁,“我知道你和二皇女的盟约并不稳固,没有皇家子女不醉心皇位,你们最后必有一战,与其养蛊反噬,不如提前布局,我与二皇女同属女性,她手下的霍金斯先生更是与我一同出生暮星。聪明如您…应该知道做些什么了。”

  安迷修说完一整段话,乖巧地闭上嘴。他很自信雷狮会为此心动,但是面前这位喜怒无常的皇子显然不按常理出牌,让他难免忧心。

  雷狮安静地看着他,黛紫双眸明艳通透,宛如一块紫水晶。半晌,他突然抬手,鼓起掌来。空旷的寝宫里回荡着三皇子的掌声,安迷修看向雷狮,他兀自鼓掌,显得诡异而寂寥。

  直到他停下手来,骑士才听见他淡淡地说了一句话:“没有皇家子女不醉心皇位吗……”

  安迷修心中咯噔一下,还没来得及反应,雷狮又道:“你很聪明,安莉洁小姐。”

  他松了口气,“是殿下聪慧。”下一句话心又猛地抬起。

  “但是我说过,我讨厌外人自作聪明。”

  雷狮的目光平视前方,目光里有森冷的矛与雷霆的怒焰,身边的女孩噗嗤一笑,突然一双柔荑搭在他的大腿上,摸了又摸。

  “我才不是外人呢,殿下…”她凑上前作势要咬他的耳朵,声音娇得快滴出水来,“我是殿下的内人呢…都不行吗…”

  少女声音清亮,温香软玉投怀送抱,但雷狮浑身都是恶寒,他看着近在咫尺的女孩芙蓉面,像是看到了七尺大汉胡子拉碴的大饼脸,猛地转过头去。

  他向来敏锐,这位皇妃给他的感觉怪异极了,像扒拉毛线团的猫,半点搅和不出头绪。

  “殿下…”娇滴滴的王妃又凑上前,他怀疑她就是来恶心他的,有眼睛的姑娘都能看出他讨厌肢体接触,现在这个女孩子还偏偏赶着往他身上凑,隔应谁呢。

  雷狮可能忘了他才是勾人的那个,洞房花烛夜问老婆睡不睡,之后不盖棉被纯聊天,聊的不开心还要徒手撕妻。

  “行了,别碰我。”雷狮冷声说,“聪明就手脚干净点!不该动的心思别动。”

  安迷修温柔地说:“不是殿下先问我,想要我陪殿下过夜的吗?”

  他说得理直气壮,完全无视之后一系列皇妃对皇子的x骚扰,雷狮虽然手段了得,但好歹是个未经人事的少年,瞪大眼睛看着他,皇家教养让“无耻”两个字说不出口。

   最后他只能拂袖而去,回头眨眨眼,恶意地笑道:“干什么,很想我现在就把你睡了?”

  那一截若隐若现的腰在睡衣下摇晃,白胜过雪,韧胜过竹,难以想象那截腰在身下是怎样的美景,怎样扭动着逃离。

  不了不了,安迷修诚实摇头,快走,不然我会忍不住把你睡了的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艾比第二天来时被侍女关在门外,磨了好半天,得了安迷修的命令才放行。走在光可照人的地板上,遥望足有十多米的精美穹顶,一身白衣的安莉洁坐在梳妆台前,朝她嫣然一笑。

  “你没生病?为什么你的侍女说你身体不适?”

  安迷修淡然地说:“作为知情识趣的王妃,即使根本没和皇子洞房,还是要象征性体现一下他的龙///精虎///猛。”

  艾比:“……”

  暮星皇子的脸上面无表情,像在说今天早饭不错,艾比无语地盯了他半晌,耸耸肩:“我很想问,在暮星的时候,你喜欢女人还是男人?”

  “自然是男人。”安迷修不知真假地对她说,“不过现在我只喜欢殿下一个。”

  他把一支爱鲁星进贡的翡翠蝴蝶簪盘进发髻里,松松地挽了一圈,脸上的神色看不清是认真还是玩笑。

  安迷修的眼睛比安莉洁要更偏向绿色,这支盈盈的簪子于是更适合绿松石般的眼眸,艾比试图从他的神态里发现蛛丝马迹,不出意外地失败了,她发现这位来自暮星军队的上校即使喜怒不形于色,性格如春风般温柔和善,在有意封闭自己时,依然无人能看透他清澈的眼眸。

  “我说服他了。在没有献身的前提下。”安迷修说道,“从今往后暮星的公主便是三皇子府邸唯一的皇妃,”

  “我以前认为他想要登上那个位置。”安迷修沉思道,“但是我现在觉得…可能王位并不是他想要的。”

  艾比惊异,很难想象炙手可热的继承人不喜欢王位,“那他想要什么?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?”她追问,几乎是玩笑性的。

  “谁知道呢,反正呆在他身边,我总有一天会弄清楚。弄不清楚也无所谓。”安迷修耸耸肩,“我和他只是利益关系罢了,谁也不会欠谁。”

  他眼中流露出一丝狠意,“要是他挡在我为师傅正名的路上,我不介意替安莉洁换一个安静点的丈夫。”

  艾比撇撇嘴,这两兄妹看着温顺从良,实际上没一个善茬,和雷狮对上,谁胜谁负还不好说呢。

  “当然现在不是时候,”小公主收敛杀气,重新变得温柔动人,“我对雷狮阁下情根深种,于是他投桃报李,即将在三天后霍林公爵的订婚宴上带我出众。”

  艾比敲敲桌子,“所以这就是第一个任务喽,和雷狮出席订婚宴。霍林公爵和伊莉丝女男爵的长女,啧啧,梅开二度。”

  霍林公爵是雷蜇的铁杆支持者,伊莉丝与当代雷皇的妹妹关系匪浅,双方结婚对太子派是一大助力,很难保证在订婚宴上不出什么岔子。雷狮让他出席不仅是对他的看重,从某个程度上说,这也是雷狮对他的考验。

  “殿下,我会向你你证明我的价值。”他那天这么说。

  安迷修勾起嘴唇,都能想象雷狮露出自信又轻佻的神情,笑意不达眼底:“那么时间来了。”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雷狮对他的要求很宽松,对盟友的态度不算完全信任,但也算十分良好,当天就把寝宫的眼线撤了一半,同时表示如果安迷修想要带小哥哥小弟弟进宫玩游戏,他还能免费提供清理门户服务。

  安迷修瞪着他的绿眼睛看了雷狮半天,头一次被他怼得说不出话。

  这是人能说的出的话吗?身为皇子给皇妃提供出轨建议,家教从严的雷皇不会打断他的腿?

  “皇妃这么看我,莫非心中已经有了计划?”

  雷狮假惺惺地关切,心里掰回一局,恨不得仰天大笑三声,安莉洁,姜还是男的辣。

  皇子满面春光,似乎这种事情驾轻就熟,安迷修气得头昏眼花。

  就这?就这?暮星皇子气不打一处,就这男的敢泡我妹妹?渣男。

  他冷笑三声,袖子一甩把雷狮甩出房门,“送客!”

  女声脆脆,跟猫一样挠的心里痒。很可惜雷狮对女人不太感兴趣,目前对这个皇妃的印象也只有有趣二字,希望她的表现也能符合他的期待。

 不然他只能给阎王爷忍痛割爱了,啧。

  这厢雷狮甩着手准备干点坏事,另一厢他的皇妃戴上斗篷换上衣服全副武装,按照偷出的雷狮时间表,算出他出门时刻,一辆机车从后门偷偷摸摸地飞速溜走。

  安迷修脱了长裙吃了药,终于摆脱了女儿身,长出一口气。他揉了揉自己乱蓬蓬的棕发,确信终端中那张英气勃发的脸和小公主没有一丝联系,便一脚踏在脚踏板上,踩着油门直奔目的地。

   这辆机车是他手下从暮星送过来的,他们在护送安莉洁降落一个宜居星球后,按照计划,返回凯莉的灰色星区,伪装成雇佣兵等待命令。

  身为宇宙一枝特立独行的霸王花,凯莉除了强抢民男外,是烧杀抢掠无恶不作,传说中青面獠牙的容貌可止小儿夜啼。她在通缉令上的赏金仅次于传奇海盗雷霆海盗团团长,高达一亿金币。安迷修和她生意做的不错,私交也不错,雷王星有凯莉的据点,她便好人做到底把他的雇佣兵也送了过来。

  安迷修一路火花带电,穿越十八个星区抵达一片幽静寰区,长街视野开阔,建筑高大威严,最前方雕梁画栋的一层楼宛如层层塔尖交叠,足有七层高。

  这是雷王星特勒撒星区的拍卖场,他买了个假身份来到这里,为了一份疑似菲利斯遗物的水系晶石。

  安迷修摘下头盔,像个潇洒青年人一样,随手扔给等候在旁的保镖。一位年轻的姑娘刚好路过,看见高大楼层闪着金属冷光,一个阳光帅哥拉下墨镜,对她露齿一笑。

  他熟门熟路地掏出身份卡,一板一眼的保镖拿门禁扫过,才侧身放行。安迷修抬起长腿正要迈进去,突然旁边冲出来一个人,直直往他身上撞去。

  来人脚一崴人往旁边一栽倒,双手鱼一样滋溜一声勾上安迷修脖子,刚想躲开的青年束手无策,猝不及防那人一软腰,蜷进他怀里。

  行云流水之程度让安迷修目瞪口呆。

 

  他倒是知道这样的人。

  时常有这种当场碰瓷情节发生,因为每张邀请函可以带一名伴儿,于是某些小姑娘小男孩恃美行凶,想要进拍卖场,便借任何一位客人怜香惜玉的意思,搭便车混进去,想来也是碰概率的事件。

  安迷修难得感叹,为什么自己看上去像是怜香惜玉的人,难道是迟到二十多年的桃花运终于来了,他飘飘然之际,撞到怀里勾着他脖子的青年给了他致命一击,一根凉凉的枪口抵上他的腰。

  他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:“别动,乖乖带我进去。”

  这个声音的耳熟程度让他快要自闭,安迷修心中颤颤巍巍有了个猜测,他咽了咽口水,引劲就戮般一偏头,看见怀里男人黑发披肩,一双猫一般的紫瞳。

  这他娘的,不是雷狮吗?!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—tbc—

雷狮:我乖乖的,我装的。

谢谢大家的评论,有人猜的很准hhhhh我尽量轻松一点搞感情!


评论(36)
热度(1173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用智商换取那份令人倍感安全的认同感。
=月渡
什么都写
不要扒马甲

© 臆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